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 地方快讯

杭州民革党员投身战疫一线

2021/12/13 来源:

  12月7日晚,杭州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全市紧急吹响战疫集结号,各方迅速行动、夜以继日,其中也闪现着基层民革党员忙碌的身影。

  本次疫情有2例居住在拱墅区东新园小区。拱墅区基层委党员、东新社区医院主治中医师胡跃军接到通知后就一直在单位待命,晚上10点他接到任务赶赴设在胜蓝实验小学的核酸检测点,一直忙碌到早上8点。拱墅区基层委党员、拱墅区卫生健康局爱卫健康科副科长王洁冰在东新园小区负责点位间物资协调,直至天亮。拱墅区基层委党员、竹竿巷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厉剑带队检查辖区酒吧、饭店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的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工作,当天晚上通宵值守排查密接人员名单,确保核查信息第一时间得到反馈。

  本次疫情有2例的工作地点在钱江国际时代广场。上城区基层委党员、采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院感科科长朱雯连续奋战两天,完成了钱江国际时代广场的两轮入户采样检测工作。

  此外,滨江区基层委副主委、区社会发展局公共卫生科科长李晶参加了所辖小区入户采样与隔离人员安置工作,全力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