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抗疫中的“绍兴民革”身影!

2021/12/13 来源:

  12月7日,绍兴市上虞区检出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2月9日,绍兴市启动1级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起来的新冠疫情,绍兴全市上下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在忙碌的抗疫一线,也有着许多绍兴民革党员的身影!

  民革绍兴市委会副主委、绍兴市卫健委副主任邵国利坚守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统筹调度、夜以继日。

  邵国利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全市疫情防控情况

  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的党员们第一时间进入备战状态,随时准备奔赴一线。工作在社区防控、市场监管、疫情舆论宣传、物资供应、核算采集点等各条战线上的民革党员也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成为了战疫前线上的一道靓丽的民革风景。

  在疫情最严重的上虞区,民革上虞区总支的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到一线抗疫之中。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叶枫、曹晓栋、沈晓波,自7日开始就没日没夜地奔波于各个核酸采样点,核酸采样、运输物资、后勤保障。总支主委李蕊、党员丁迪飞、朱敏、袁宇、蒲菁菁、黄富强等一大批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党员或深入村镇,挨户摸排;或在街头、居民小区向群众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或驻守单位社区,做好防疫物资筹备、人员排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总支其他党员陈松、胡潮波、陈锡明等第一时间主动加入上虞区防疫志愿者队伍,一副口罩和一件红马甲,用行动守护人民健康和安全。

  民革党员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平凡的坚守汇聚成战疫路上的最强盾牌,展现了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