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抗击疫情 宁波民革党员在行动!

2021/12/13 来源:

  民革镇海区基层委员会

  12月7日2时起,宁波市启动I级响应,镇海区组织开展全区大规模核酸检测。民革镇海基层委党员几乎倾巢出动,来到核酸检测点做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大局之中,部分体制内党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6日晚10点,党员柳辉高作为龙赛医疗集团龙赛院区副院长,刚刚结束了在石化三建社区临时核酸采样点的工作。身为采样点的负责人,他需要统筹现场的各项工作,从场地布置到信息录入再到采样消杀,甚至是吃饭这种小事都需要他事无巨细地协调。

  针对镇海区饲料等生产物资无法调运的问题,党员程毅对接市农业农村局和区商务局,首批上报的5家畜禽养殖场7辆运输车专用通行证获批,已第一时间发放到各养殖企业。其中镇海江南家禽育种有限公司第一批饲料于8日晚21时顺利进入。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基础上,通过接驳方式,畅通生产物资运输通道,确保区内畜禽养殖企业正常生产。

  党员张京带领所在的浙江民欣建设有限公司,在做好项目部防疫检查的同时,成立疫情隔离应急小组,配备细木工板、方木、配套的切割、固定工具、口罩等,赴疫情指定隔离点“兰欧酒店”协助打造隔离措施,对酒店13-18层及酒店大堂进行隔离封闭。自6号下午开始工作直至凌晨,完成隔离房建造。

  党员胡微凡、乐盛慧、王询枝、余锟、俞秀玲、刘兵、许锦绣、王远波、包承磊、秦文艳、朱凯、章元明、叶爱丹、傅镇波、李颖、朱岩岩等第一时间主动加入镇海区防疫志愿者队伍,展现民革党员博爱互助的好品质。

  民革奉化区委会

  12月7日凌晨,奉化区集结221名医务人员前往镇海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奉化民革中的三名医护工作者首批请缨,“疫”不容辞赶赴抗疫第一线。她们分别是奉化溪口医院护士长任亦武,溪口医院院感科科长姜素花以及来自奉化中医院院感科的发展对象汪旺露。

  7日早上6时30分,三名医护人员到达指定点位,根据场地条件,设置排队区、工作区等区域。录入居民信息后,她们耐心地向受检者讲解如何配合采样,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就这样一直工作到当日下午6时许,平均每个采集点核酸采集量达3000余份,尽管体力消耗大,但党员们还是咬牙坚持着。

  集结医务人员紧急驰援镇海区。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