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台州 >> 地方快讯

台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站赴临海监狱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2021/12/13 来源:

  12月4日,为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台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站站长郑春天、副站长林绪聪受浙江省临海监狱、台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的邀请,在临海监狱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宪法》为主要内容,立足于《宪法》规定的公民的权利义务等方面,向全体服刑人员突出宣传了宪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引导全体服刑人员遵循宪法和法律法规的规定,明确权利和义务的边界,积极主动改造,做一个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

  此次讲座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进一步深化了服刑人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为服刑人员法律意识的提升和宪法精神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