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 地方快讯

舟山民革党员全力配合做好我市防疫工作

2021/12/13 来源: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报告3例新冠核酸检测阳性,作为与宁波一衣带水的舟山,立即启动预案,12月7日晚,舟山市部分学校接到紧急通知,要求开展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核酸检测任务,舟山民革的医生党员迅速响应,分批进入学校检测,从下午4点一直到晚上11点多完成采样,连夜进行检测。

  市属第二支部党员,舟山医院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方国康昨晚12点还在准备备用试管架。“对于此次临时检测,舟山医院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筹备大规模核酸检测基地建设,专门开辟一间小仓库放置器材耗材,按二十四小时内完成60万人检测的标准进行配置,并配有人员梯队。”方国康说,“昨晚检测人员一夜未睡,舟山医院共检测2000多管,计20000余人,全部阴性。”

  此轮核酸检测全部在学校进行,身处教学一线的党员教师们有条不紊地组织好在校学生,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定海区总支部党员,舟山绿城育华国际学校小学部副校长袁优红从下午4点接到通知,就开始安排相关事宜。“我主要负责小学部700多个学生和80多位教师核酸检测的组织和管理,配合医生把学生和教师分成10人一组,进行二维码的登记。”袁优红说。期间,她陪同学生一直待在核酸检测现场,直到最后一个学生检测完毕,晚上10点多才放心地离开校园。普陀区支部党员、普陀职教中心的缪毅、吴友斌两位老师,也直到深夜,确保最后一批学生检测完毕安全离校,才放心回家。

  各位党员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为防疫出谋划策。还有许多医生党员、教师党员,因时间仓促,没有及时进行统计。这个冬天,岛城处处暖意。最后,愿山河无恙,神州安康。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