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我为“两会”献一策——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第四期“民革好参谋?同心圆梦”专题议政沙龙

2022/01/07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12月20日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在泽大律师事务所召开第四期“民革好参谋?同心圆梦”专题议政沙龙,邀请民革骨干党员、专家学者围绕“我为‘两会’献一策”主题,对2022年中共省委、“一府两院”及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浙江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出席本次活动,民革骨干党员、专家学者、民革浙江省委会调研部同志参加座谈,沙龙由民革浙江省委会人口资源坏境委员会委员、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辛艺主持。

  在交流发言环节,朱燕建、丁炜、徐国英、孔庆生、王晓楠、刘颖等民革党员,围绕依法行政、矛盾纠纷化解、企业诚信文化培育、招投标管理、碳交易市场筹备、基层社会治理、数字转型、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多维度、多视角,具有可操作性、前瞻性、创新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净非表示,本次议政沙龙围绕“两会”建言,鼓励大家就各自重点关注、深入思考,有切身感受的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热烈的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效果很好,今后可以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吸引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议政建言,为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添砖加瓦。

  刘净非感谢大家于百忙之中参与本次沙龙,为省委会备战浙江省“两会”、全国“两会”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同时,她也对泽大律师事务所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表示感谢。

  刘净非希望省委会调研部充分吸收、认真整理本次沙龙中各位党员、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在参政履职中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