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赴嘉兴桐乡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2022/01/17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关于“助企开门红”的部署,1月12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赴嘉兴桐乡市深入走访考察企业,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助推企业“开门红”。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张海萍、专职副主任郭东等参加调研。嘉兴市政协领导陈利众、戴铭先后陪同。

  上午,吴晶一行来到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详细察看了企业的产品检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智能控制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在人才队伍建设、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吴晶指出,同辉纺织是传统产业的“新秀”,企业的技术研发、智能化改造、科学管理体系赋予了传统产业新生机,十分值得推广。同时,她对企业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而推出的“留桐红包”“包车接送员工”的做法表示肯定。

  下午,在双环传动(嘉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吴晶一行重点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及发展规划、设备升级、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积蓄力量,为下一步的快速发展做好准备。

  在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吴晶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在企业负责人的邀请下饶有兴致地试乘了新下线的哪吒纯电动汽车,并就汽车销量、售后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询问。当了解到企业去年销量在造车新势力中排名第4时,吴晶对企业的发展势头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注重科研人员的引进培养和技术研发,力争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树立标杆。

  在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吴晶详细考察了企业生产流程,仔细询问了企业在研发、人才引进、员工薪金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晶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吴晶表示桐乡经济充满活力,企业发展稳健有后劲,这些都离不开嘉兴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了嘉兴优越的营商环境。

  吴晶指出浙江省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1月7日浙江省委召开的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部署了新发展阶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希望大家一要守牢疫情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二要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在项目上要好中选优;三要加强科技攻关能力,集中力量在解决卡脖子技术上多做贡献;四要建立更优营商环境,在人才招引、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五要加强政策引导,既要向上争取更多支持,又要加强政策创新,主动牵线搭桥,利用“飞地”等形式,帮助企业有序布局产业。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