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在县政协大会上建言

2022/02/15 来源:

  2月12日下午,政协嘉善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会上,党员涂雷代表民革嘉善县基层委员会作《加强第三方协作监管管理提升基层治理规范化水平》的大会发言。就当前第三方协作监管在力量整合、评价机制、创新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民革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建议:

  一是强化顶层设计,提升政府的“指导力”。建议县级层面研究制定对第三方协作监管的指导意见;加强第三方协作监管力量统筹;建立健全第三方协作监管的事前、事中、事后管理机制。

  二是强化多元共治,提升市场的“治理力”。重点加强对本土第三方机构的培育;对参与协作监管的第三方人员采用“资格证”上岗机制;从既符合协作监管的定位,又要同政府监管人员有明显区别的角度出发,进一步规范第三方协作监管行为。

  三是强化数字赋能,提升治理的“创新力”。围绕第三方协作监管中的实际需求,在更多领域探索开展多业务、跨部门的场景应用建设;开展单兵数字化系统应用,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搭建集成式平台,推进跨部门跨层级数据共享、平台互认。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