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属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2022/02/15 来源:王琪

  2月14日上午,嘉兴民革市属三支部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邢海华,专职副主委吕新建,秘书长徐臻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委员、市属三支部主委曹静平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姚飞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嘉兴民革成立35周年座谈会精神。

  曹静平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特别对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行梳理总结。通报了获得荣誉情况:支部荣获“民革示范支部”称号以及2021年度嘉兴市基层组织考核特等奖,党员陶志明、薛家麒、姜薏馨、傅其伦、孙延豹、金海涛等获得民革省市级各项荣誉近10项。

  会议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党员们围绕支部党员之家建设、组织发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吕新建充分肯定了三支部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夯实履职基础。持续深化政治学习和民革党章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业务学习。二是加强特色,突出示范支部的示范性。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交流中彰显支部特点,打造支部品牌。三是加强活动,凝聚支部活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