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领导带队慰问浙江民革老领导、老党员

2022/01/26 来源: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敬老尊贤是浙江民革的优良传统,每逢新春佳节,民革浙江省委会领导都会带队去老党员家走访慰问,嘘寒问暖。1月21日至25日期间,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与机关相关部室同志专程看望老领导、老党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吴晶向老领导们介绍了一年来的浙江民革的发展情况,听取老领导们对民革工作的建议。吴晶说,2021年浙江民革顺利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发展规范有序,参政履职硕果累累,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全省党员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物。老领导们对于省委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1月21日上午,看望民革浙江省委会原副主委唐锦春、鲁世杰

  1月24日下午,看望民革浙江省委会原副主委魏贤超

  1月25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原副主委、杭州市委会原主委陈重华、百岁老党员杨滢、机关退休干部何良民。

  向所有民革老党员致敬!愿你们健康长寿!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