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民革宁波市委会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党员及企业家代表

2022/02/10 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发出的《关于开展全省统战系统“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浙江民革各级组织顶风冒雪、不惧严寒,送温暖、表祝福、听心声。

  1月31日下午,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益民、副主委钱军先后来到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海曙区白云街道,慰问一线值班的民革党员贾陈骋和李霞,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日常运作、春节值守、后勤保障、生活需求等相关情况,并向她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正月初七和正月初八,张益民先后走访了民革党员顾琦浩所在的爱德沃克森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民革党员郑志所在的建工建乐有限公司施工现场、民革党员张君珠所在的宁波奇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党员企业家代表并送上新年的问候。

  在听取企业家声音,了解企业家诉求后,张益民介绍了宁波市统一战线同心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行动计划,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宁波市委会的努力方向。他希望党员企业家能够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丰富、社会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刻把握共同富裕的丰富内涵及发展机遇,为进一步促进宁波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智慧与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