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坚守抗疫一线

2022/02/22 来源:张佳伟

  2月中旬,秀洲区为有效应对“2.13”苏州疫情,已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党员、秀洲区妇幼保健院副主任护师张佳伟积极投入到抗疫一线,为高照街道、王江泾镇、王店镇的核酸检测提供服务。

  作为医护人员,张佳伟始终坚守抗疫一线,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和预检分诊防疫工作。年前,由于返乡人员增多,她每天在医院小木屋参与采样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年后,在复工、复学的防疫要求下,她加班加点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还利用间隙时间下企业开展上门采集核酸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民革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