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衢州市委会一行赴民革党员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2022/02/14 来源:

  2月10日,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带队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带去组织的新春问候,鼓励民革企业家开拓进取,积极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为衢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衢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金仙,衢州智造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民革衢州市委会副主委章青华,民革衢州市委委员、北区支部主委王莉萍,祖统支部主委潘峰和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秘书长周锋参加走访。

  民革党员、衢州市光大面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恒创是公司的第二代创始人,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前身为衢县十里丰一休面条厂,是衢州地区挂面工业化生产的老牌企业,现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坚守“本分”“利他”“平常心”的企业文化,生产的“光头”挂面是衢州名牌产品。一路走来,公司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同时,与时俱进,注重创新,最新研发了空心面、刀削面、食疗降血糖荞麦面、铁皮枫斗面等新产品,深受市场好评。徐恒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品,对公司最新研发的营养保健面品充满信心,对公司新的发展充满期待。

  周庆指出,面对面品行业激烈的竞争态势,公司要找到特色化、品牌化、优质化经营的新路,在自主研发、设计和销售的过程中,不断创造出有市场的好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营养保健面食的需求,祝愿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

  衢州市百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刚刚荣获2021年度衢州市政府特别奖企业成长之星奖二等奖。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包装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包装材料制造企业,现拥有专业的包装设计人才、成熟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先进的包装加工设备,可以根据客户产品的不同规格,专业设计定制各种规格的免熏蒸(胶合板)托盘、实木托盘、普通及免熏蒸包装箱、钢带木箱等等。202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民革党员、公司创始人徐雁平高兴地向大家介绍公司获奖和上台领奖的情况,并介绍了公司在广西百色和陕西咸阳的发展计划,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

  周庆对衢州市百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荣获衢州市政府特别奖企业成长之星奖表示热烈的祝贺。周庆指出,包装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样需要核心技术的支撑,希望企业继续在包装材料、技术和品质上努力提升,实现更好更快的成长,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工人工作的情况和福利待遇、行业发展的未来预期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