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廉政专题会议及年度考核会议

2022/02/14 来源:

  2月11日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主持,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讲话,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支一慧到会指导。

  会上,刘净非、亓述伟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公报、浙江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议和民主党派浙江省委会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传达了疫情防控、保密工作要求。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

  支一慧结合自身学习谈了体会,肯定了省委会机关廉政建设专题会内容丰富翔实,签署廉政责任书和承诺书等举措,层层压实廉政责任、教育干部增强廉政意识都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希望省委会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常态化,抓好重要节点;进一步加强对廉政建设特色做法总结,可在更广范围交流。还通报了驻部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

  刘净非感谢驻部纪检监察组对省委会廉政工作的关怀指导,感谢机关同志对廉政工作的支持配合。她指出,每年开年签廉政责任书,层层抓落实,每位同志签订承诺书的做法坚持多年,形成清正廉洁的自觉行动。为了更好地保障清廉机关建设,她强调:一是节点教育至关重要,学习廉政文件法规,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正反两面教育,筑牢思想堤坝;二是人人做好至关重要,要求每人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弦,警钟长鸣;三是有效监督至关重要,自我约束、有效监督,不可或缺;四是制度建设落实至关重要,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要有制度保证,要强化内部监督,全省内部监督市级组织机构全覆盖,更要工作全覆盖。她还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和保密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造清廉机关,一起向未来。

  会后,还召开了2021年度机关干部考核会议。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