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带队到浙江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14 来源:

  为深入贯彻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统战部发出的《关于开展全省统战系统“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浙江民革各级组织顶风冒雪、不惧严寒,送温暖、表祝福、听心声。

  2月10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带队到浙江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工作。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朱法君,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等参加调研。浙江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及所有厅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马林云对省政协长期关心支持水利工作表示感谢,全面汇报了当前浙江省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等。双方就今年我省水利工作重点发展方向、省政协与省水利厅共同参与的参政议政课题、水利领域民革党员发展与组织建立等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探讨。

  吴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省水利厅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大爱情怀、有责任担当、有显著成效,推动水利工作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同时与省政协保持密切联系,发挥友好使者和桥梁的作用,为省政协参政议政积极提供素材。

  吴晶指出,省水利厅要继续铁肩担道义,造福浙江百姓。切实攻坚“大干项目、大干民生”,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希望民革浙江省委会和省水利厅加强精诚合作、一起向未来。共同紧盯水利工作难点、热点、焦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涉水领域参政议政课题合作,为多党合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马林云表示,今年省水利厅将围绕“大干项目、大干民生”攻坚之年、“河湖长制、数字变革”突破之年,出政策、谋项目、建工程。希望省政协继续关心和支持水利工作,省水利厅将主动加强与民革浙江省委会的沟通对接,深化在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