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杭州市委会一行赴民革党员企业开展“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

2022/02/17 来源:

  为深入贯彻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统战部发出的《关于开展全省统战系统“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浙江民革各级组织顶风冒雪、不惧严寒,送温暖、表祝福、听心声。

  2月10日、11日,民革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审管办主任林革带队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宣讲“共富”政策、传递组织温暖、倾听党员心声。这也是杭州市委会落实民革浙江省委会和杭州市委统战部“同心聚力共同富裕”专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民革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铮陪同。

  林革一行来到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百草味)总部,详细了解公司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情况,宣讲杭州“助企开门红”有关政策,并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鼓足虎年干劲。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民革钱塘区支部副主委邱浩群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陪同考察了采购、运营、人资电商等部门。在了解到公司多年来坚持针对欠发达地区的定点扶贫投资、专项扶贫采购等举措后,林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民革党员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助力扶贫帮扶,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企业继续以社会服务、议政建言等多种形式参与到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杭州样本”的热潮中去,展现党员风采、贡献民革力量。

  林革一行还走访考察了民革党员柯国宏担任董事长的浙江凯马控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全球疫情背景下,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对进出口工作带来的影响等具体情况,当了解到企业除外贸事业外,还涉足国内教育和医疗健康等领域,并积极回馈社会、反哺社会,曾获“大爱浙商抗疫英雄”称号,林革对民革党员企业家的爱国情怀、创新意识、社会责任给予赞赏,他希望企业在爱国、创新、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在助力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