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湖州市委会一行带队分别赴长兴县、吴兴区开展调研

2022/02/17 来源:

  为深入贯彻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统战部发出的《关于开展全省统战系统“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浙江民革各级组织顶风冒雪、不惧严寒,送温暖、表祝福、听心声。

  2月9日、11日,民革湖州市委会主委闵云带队分别赴长兴县、吴兴区,到民革党员企业浙江盛邦化纤有限公司、蚕花娘娘蚕丝被有限公司、湖州新天地创业园等地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革湖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瑾等参加调研。

  在长兴县,闵云走访了浙江盛邦化纤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情况、外贸订单和出口情况,帮助企业分析当前形势和国际疫情情况,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在吴兴区,闵云首先到蚕花娘娘蚕丝被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观了样品间、直播间,慰问了以95后为核心的设计运营团队。在听取蚕花娘娘品牌故事、发展历程、销售业绩、战略规划的介绍后,她为之点赞,认为蚕花娘娘品牌知名度高、企业文化自信强,市场发展潜力大,下步要加强学习,在传承中创新,加强全品类产品研发,进一步打开市场。

  随后,闵云来到位于新天地的佳成创业园,在实地调研后,她对创业园近九成的入驻率点赞,对园区在孵化过程中尤其注重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湖创业表示肯定。她指出,希望园区能够真正发挥“孵化器”的作用,培育更多的规上企业和优质店家,为湖州经济发展做贡献。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