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 地方快讯

民革金华市委会元宵节走访慰问骨干党员

2022/02/17 来源:

  为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战系统开展“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的号召,2月15日,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带队走访慰问兰溪市和婺城区部分骨干党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心声、送温暖。民革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舒、民革金华市委会秘书长应爱飞、民革金华市委会直属兰溪支部主委占华、民革金华市婺城区基层委副主委孔爱华等参加活动。

  上午,荣安华到访了兰溪市人民法院、检察院、诸葛镇等单位,兰溪市政协副主席雷启余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荣安华都与骨干党员所在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第一站是党员凌煊所在的兰溪市人民法院。在2020年疫情期间,凌煊因忙于本职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连续加班加点,累倒在工作岗位上。

  在座谈交流中,兰溪市人民法院院长王小波表示凌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兰溪法院的先进典型。

  荣安华嘱咐凌煊要注意身体,始终牢记组织关爱,继续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兰溪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洪峰介绍了兰溪检察院近年来亮点、特色工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卫东介绍了党员金俊梅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她在业务能力和服务民营企业上的突出成绩。

  荣安华对兰溪检察院在打造工作品牌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革与法院、检察院有着极深的渊源,社会和法制专业人士是民革的主要发展对象,希望能积极向兰溪民革推荐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具一定代表性的优秀司法人才。

  在诸葛镇,荣安华向镇党委书记郑锋,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冬超等详细了解诸葛镇在文旅发展、企业用工、非粮化非农化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该镇副镇长、民革市直兰溪支部主委占华对本职工作和兰溪支部工作的介绍。

  他表示,兰溪支部虽然成立未满一年,但成绩可圈可点,每位党员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时间。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之间的关系,要一步一个脚印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发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多方面抓好兰溪支部的各项工作。

  期间,还走访调研了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下午,荣安华一行前往婺城区仙源湖实验学校、金华市水利局走访慰问,认真听取安地镇、学校和水利局主要领导对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交流党员工作生活情况。

  党员王岚所在的仙源湖实验学校位于位于金华市南山脚下,梅溪河畔。

  座谈会上,安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应建东介绍了安地镇将如何打造安定、安居、安业之地的规划。张利东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大家就此展开讨论。

  荣安华肯定了学校和安地镇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王岚在政协、民革履职工作中的成绩,勉励她继续发挥教书育人职责,积极参政履职,为教育、为安地群众发声。

  最后一站来到金华市水利局,金华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卢照洋对邵红艳、马跃纲、陈小群3位民革党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们奋战在我市水利事业不同岗位上,小身板大担当,出色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走访中,荣安华代表市委会对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关心党派同志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能够一如既往地对民革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积极向民革市委会推荐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高层次、具一定代表性的优秀人才。

  在充分听取党员对自身工作、思想情况汇报后,荣安华强调,作为党外干部首先要讲政治,要将自身置于单位党委的领导之下,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精业务,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要履好责,不断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双岗创优,奋力在“扛旗争先、崛起浙中”新征程中展现民革担当。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