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

2022/02/21 来源:

  根据《民革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定点扶贫工作的意见》及《部分民革省级组织对口纳雍县贫困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方案》,自2018年11月起,民革浙江省委会与贵州省极贫乡纳雍县董地乡开展结对帮扶,自结对以来,民革浙江省委会高度重视,累计实施三轮共四十个主要扶贫项目,内容涵盖教育、医疗、技能培训、就业服务、产业项目、乡村规划指导、公益捐赠等,为董地乡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贡献。根据民革中央“脱贫不断线”的要求,民革浙江省委会持续助力董地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特别是董地乡教育事业,事关董地乡全面发展的大计,董地乡留守学童的学习生活情况也一直牵动着浙江民革人的心,为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为他们加油鼓劲,2月19日,民革浙江省委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结对帮扶贵州省纳雍县董地乡留守儿童的“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活动。小小的认领活动,却引发党员们的大量关注点击,火爆程度堪比抢购“冰墩墩”。

  一个小时不到的时候,第一期30个认领名额,党员累计报名多达90余人次,让我们着实为大家洋溢的爱心和如火的热情感动骄傲。因为小程序设置不够完善,大家在同一时段的踊跃报名突破了程序限制,造成了后台超额,我们只能按照每个认领任务近乎以秒计算的微小先后,由最早完成提交的30名党员完成本次爱心接力。民革浙江省委会将做好对接服务,尽快把30份爱心传递到董地孩子们的手中。

  爱心没有早晚之分,爱心需要细水长流。希望大家聚沙成塔,涓流入海,把心中的光与热汇聚成浙江民革结对帮扶的重要力量。后续我们将推出更多“微心愿”认领活动,请大家踊跃报名。我们会改进小程序报名设置并做好提前预告,帮助大家在未来的“微心愿”认领活动中,心想事成,“牵手”成功。

  再次感谢大家!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