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直属浙大紫金港支部赴盘石集团走访调研

2022/02/21 来源:

  为深入贯彻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统战部发出的《关于开展全省统战系统“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浙江民革各级组织顶风冒雪、不惧严寒,送温暖、表祝福、听心声。

  2月14日,民革浙江省委会直属浙大紫金港支部赴盘石集团走访调研,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原主委冯明光带队。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总裁吴月凌接待。浙江省政协秘书处、民革浙江省委会有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浙江正在奋力打造数字中国示范区、全球数字变革高地,人才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民革党员一行在参观了盘石全球大数据展示中心后,马上围绕“打造浙江数字人才高地”与盘石集团代表开展专题座谈,就数字人才培养议题交换看法。

  座谈会上,田宁介绍了盘石集团发展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数字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目前盘石集团正在通过落地直播电商基地、举办直播电商峰会、培养数字经济人才等方面积极赋能各地实体经济、制造业、中小企业发展。民革党员依托自身研究领域就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建言献策。座谈双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