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带队冒雪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2022/02/21 来源:

  为深入贯彻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发出的《关于开展全省统战系统“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民革浙江省各级组织顶风冒雪、不惧严寒,送温暖、表祝福、听心声。

  2月17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带队冒雪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并召开座谈会。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及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晶道明来意,她指出,今天省委会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是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的延续,既是问需求、强服务、促发展,也是为企业鼓干劲、添信心、送祝福。更重要的是,调研了解党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听取大家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建议。

  党员代表纷纷发言。杭州中庆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生对吴晶主委一行莅临公司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他认为要从源头上解决建筑企业围标串标现象,维护法律刚性,城市规划要未雨绸缪,要站高谋远,在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过程中要关注因病致贫问题。杭州汇林集团总经理李峰介绍了自身企业在农特产品经营及创业园区打造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为浙江发展献计出力,同时输出浙江经验,助力四川广元等地发展。杭州时代国际旅行社程贤法于今年年初刚荣获浙江省“最美文旅人”称号,他认为,政府应继续加强水源保护力度,重视农药及养殖带来的水质污染问题。国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勋表示加入民革,倍感温暖,将进一步把握好市场规律,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利用好浙江省优质的营商环境,把企业做实做强。现代卫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林君介绍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及规划,他表示将秉承浙商精神,在转型发展中蹚出新路,打通产业全供应链,为小家电企业发展创造商机和便利,关于意见建议,他认为政府要进一步关注企业维权难等问题。浙江万合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家志表示自身企业目前发展稳中向好,他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企业做专做精,他认为不良账目给企业发展带来沉重负担,也造成很大风险,政府要关注企业债违约等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吴晶表示,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党员经营企业的酸甜苦辣,促进了情感交流,各位党员企业家有情怀有作为有贡献令人欣喜也令人感动,会上也立足自身行业,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省委会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有较大启发意义,省委会将认真予以整理研究并向有关方面及时反映,她希望各位党员企业家,在新形势下要放平心态,淡泊明志,志存高远但不好高骛远,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只有行稳才能致远,还要守正创新。守住初心又不墨守成规,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一起向未来,携手赴明天。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