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 地方快讯

沈小强:为亚运配套设施建设增“光”添“彩”

2022/02/22 来源:

  杭州2022亚运会的脚步已越来越近,各比赛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也进入了冲刺收尾阶段。在紧张忙碌的建设群体中,民革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中迅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小强也在“平凡地坚守”着。

  参与亚运电竞馆建设

  自官方宣布正式将电竞项目纳入亚运会赛程后,杭州亚运电竞馆的建设便吸引了各方关注。亚运电竞馆位于正同步施工的拱墅区北景园生态公园内,是该公园的主要景观之一。浙江大有实业有限公司电力承装分公司在接到任务后,把北景园生态公园地块电力迁改工程分包给中迅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将园内影响观赏的空中电缆全部移入地下,保障电竞馆附近环境的美观与整洁。

  由于在所有项目中定稿最晚,电竞馆内部及外围配套工程目前还在和时间“赛跑”。“今年,我们结合防疫要求,动员员工‘就地过年’,选派精干力量连续施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推进相关工作。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一直做,不管双休还是下雨下雪,没停过!累是累,但是能给亚运会做点贡献,再累也高兴!”沈小强说。

  按照计划,电竞馆包括电力施工在内的所有相关工程都将于2月底完工。相信不久之后,流光溢彩的亚运电竞馆将与清新秀美的北景园生态公园一起,在大众期待的目光中精彩亮相。

  参与西溪路亮灯工程建设

  “四时云花醉,月下西溪归”。2月17日傍晚17时30分,西溪路的两旁的景观灯准时亮起,这一串联西湖景区和西溪湿地的“金丝带”闪亮登场。西溪路,由南宋辇道改建而来,古时被人们称为“西溪辇道”。今年1月起,这条古道有了“新色彩”。西溪谷管委会为亚运献礼的亮灯工程正式完工。本次工程东起万塘路,西至蒋花路,全长4.7公里,通过改造灯光搭配和变换,打造出“移步换景”的视觉效果。

  去年11月底,沈小强在接到国网杭州供电公司西湖供电分公司关于配合西溪路景观亮化提升工程电力改造的通知后,迅速集结力量,第一时间对西溪路进行全面现场查勘定位、制定供电方案、密切跟踪改造工程进度,仅耗时一周就完成了西溪路7个点的接电。

  此外,中迅电力有限公司还参与了地铁等亚运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为杭州亚运会的“闪亮”登场贡献了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