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助企开门红 金珊走访慰问企业家代表

2022/02/25 来源:

  2月24日,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金珊,民革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益民带领机关办公室和组宣处干部赴荣山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禹顺控股集团,走访慰问民革企业家,并进行调研座谈。

  民革党员王小山、施建耀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和运营情况,自身社会服务和参政履职成绩等,并就如何更好保护知识产权、培养民营企业青年骨干等方面向市委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珊对民革企业家的自身发展和党派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民营经济是浙江和宁波的金名片,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主要力量,党员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值得重视,有利于加深市委会对民革企业的了解,增进市委会服务企业的精准度。就做好下阶段工作,金珊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民革企业家站在行稳致远的角度,不断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二是希望民革企业家专注于主责主业,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厘清企业发展方向;

  三是希望民革企业家集聚党派资源,结合日常工作积极参政履职,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