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聚焦共富谏真言 展现民革新样子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党员积极参加区“两会”
2022/02/23 来源:张晔

  2月9—12日,秀洲区人大十届第一次会议和秀洲区政协五届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的2名区人大代表和12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聚焦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积极建言献策,为秀洲区打造均衡发展、共同富裕典范贡献秀洲民革力量。

  会议期间,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的代表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共提交集体提案1件,提交建议、提案13件,内容涉及科技强农、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新居民子女积分制就学、婴幼儿照护服务、城市建设等方面,发出秀洲民革好声音,展现了新时代民革党员良好形象。

  袁佳俊代表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作《关于加快建设现代版科技孵化之城的建议》大会发言,得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的高度评价和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收获了多项荣誉:《关于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打造美丽乡村示范高地的建议》被评为优秀集体提案;张建平被评为撰写提案积极分子,丁峰被评为委员活动积极分子,朱启被评为先进民主监督员。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