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2/28 来源:钱琴飞

  2月24日晚,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及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会秘书长徐臻应邀参会指导。会议由市委会委员、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晖主持。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党员之家建设现场,听取了支部委员朱玲燕对前期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徐臻就资料收集、展板分布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张晖对下阶段党员之家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委员们就如何更好地建好、用好党员之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臻强调,民革党员之家是党员们开展日常教育和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新时代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也是开展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展示民革形象的窗口。只有充分认识到党员之家阵地作用的重大意义,才能更好地推动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

  张晖就加强党员之家建设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民革思想政治建设的高度、从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参政党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分工协作,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党员之家建设,使其成为社会各界了解民革、了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窗口。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