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市属四支部与中共嘉兴银行营业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交流

2022/03/10 来源:沈越光

  3月4日下午,嘉兴民革市属四支部与中共嘉兴银行营业部支部在嘉兴银行总行举行结对共建工作交流会。民革嘉兴市委会秘书长徐臻,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仰金贤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市委会委员、市属四支部主委沈越光和中共嘉兴银行营业部支部书记胡伟民分别代表双方支部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结对共建工作经验做法,认真研究、谋划了2022年共建工作,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共建质量,丰富共建内涵。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参观了“嘉兴银行党群服务中心”。

  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仰金贤指出:2017年双方共建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共建支部今后在嘉兴银行总行党委、民革嘉兴市委会领导下,接续努力,开拓创新,共同为红船旁党建高地擦亮底色;希望双方聚焦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发挥双方支部特色、党员专业优势,为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建设助力赋能。

  徐臻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的结对共建工作:一是形式新,两个结对支部的有效共建不断探索新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合作载体;二是内容实,共建工作涵盖了思想政治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多个方面;三是成效深,共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两个支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活动,进一步制定具体方案,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搭建更多共建平台载体,努力打造民革基层组织与中共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典范。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