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属一支部调研我市儿童用药发展工作

2022/03/10 来源:周吉宇

  3月4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海盐县政协副主席曹丽娟带领市属一支部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赴浙江泰利森药业有限公司围绕儿童用药难题开展调研。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肖亚宝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浙江泰利森药业有限公司研发楼、专家公寓楼以及新建的实验楼等,并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并就儿童用药发展存在的问题、原因深入探讨。

  下一步,调研组将继续深入调研儿童用药难题,努力为全方位解决儿童用药难题提出高质量意见和建议,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