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江山民革赴台资企业考察调研

2022/03/04 来源:

  2月24日,江山民革党员在衢州市台办主任余永军的带领下前往素邦生活馆、浙江明旺乳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江山市委会主委姜英,江山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毛水根参加。

  素邦生活馆,是浙江素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日用品生活馆,主推产品素邦原素纸,其产品在开创“生物质精炼技术”的竹纤维提取工艺,其天然蕴涵的“竹琨”具有抗菌、抑菌、除螨、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可应用于食品药品抗菌包装基材、食品工业及医疗用擦拭基材、卫生护理用品基材、生态环保生活用纸、烟草过滤基材等领域。

  浙江明旺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旺旺集团最大的乳饮生产基地。调研中,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值税收、生产销售、科技创新、新产品开发等情况。

  会后,姜英代表民革江山市委会赠送了《民营企业常见刑事法律风险防范指南》和《民营企业民事法律风险防范手册》。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