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江山市委会召开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调研座谈会

2022/03/04 来源:

  3月1日,民革江山市委会召开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调研座谈会,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江山市委会主委姜英出席,民革江山市委会直属社会法制支部党员、开发区近20家规下企业负责人参加。

  大家就经济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民营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法律风险及防控与企业家们进行探讨、交流,并对企业家们谈到的法律困境和诉讼问题也逐一予以分析和回应。

  姜英指出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聚焦工业、大抓产业,打造产业高端集群、工业经济全面振兴的新江山”的决策部署,为民营企业家们提供表达企业所需所盼和畅所欲言的机会,面对面听取企业法律诉求,江山民革要充分发挥党员中法律工作者的自身专业优势,为进一步强化民营企业的法律意识,防范化解民营企业法律风险,以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