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凝心聚力促发展!民革宁波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会长会议

2022/03/04 来源:

  3月1日下午,民革宁波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会长会议。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金珊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益民和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革宁波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等10余位民革民营企业家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顾琦浩会长在随后的主旨发言中,代表企促会提出了下一阶段“四个一”目标,即组织一期企业家学习考察、完成一篇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开展一场共同富裕论坛、举办一次东西部对口帮扶项目对接。

  金珊充分肯定与会企业家对宁波民革所作的贡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并就下一步做好企促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民革企业家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握大势、顺势而为,做大做强自身企业,以经济增长为二十大献礼。

  二是希望民革企业家找准定位、行稳致远,尤其是在当前经济形势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的情况下,更要准确绘制企业发展愿景和战略,更好为社会做出贡献。

  三是希望民革企业家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同心助力共同富裕,结合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在民革组织中更好发挥企促会的作用。

  四是希望市委会做好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企促会的组织架构,成立若干专业性较强的工作组,丰富创新活动的形式载体,全面展示企促会工作成效和民革企业家风采。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