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 地方快讯

民革金华市委会开展“同心聚力 扛旗争先 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

2022/03/11 来源: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9日,民革金华市委会组织金华民革女党员赴兰溪开展“同心聚力扛旗争先——金华民革巾帼在行动”活动。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民革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舒,民革金华市委会妇女青年专委会主任崔守臣,民革金华市委会直属兰溪支部主委占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荣安华作“同心聚力扛旗争先”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宣讲。他从此次党代会的主题、今后五年目标,加快五个崛起、实施五大战略、争当八个示范等方面对报告进行解读,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荣安华强调,作为金华民革“半边天”,全市民革女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要开展党代会精神的大宣讲大学习大实践;要围绕实施五大战略,提高履职实效;要发挥民革特色优势,进一步打造活动品牌;要加快状态崛起,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随后,大家参观考察了兰溪市游埠镇洋港村。该村是浙江省第一批未来乡村建设试点村,对应村民生活需求推出了“八房四景二中心一礼堂”数字化应用场景,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一幢幢马卡龙色的小别墅、五彩游步道、文明展墙、阳光广场、现代化的文化礼堂,都让党员们眼前一亮,纷纷感叹“数字”让乡村、村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