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涉台调研

2022/04/11 来源:钱思霓

  4月2日、6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张晖赴南湖区台办,以“助推台企加速发展”为题,开展专题调研。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吕慧、党员钱思霓参加调研。

  调研以座谈交流方式进行。调研组详细了解南湖区台企的经营规模、行业分布、特色产业等情况,认真听取敏实集团有限公司、正麒高新面料复合有限公司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营商环境、疫情影响方面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的介绍,就如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民革对台独特优势,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深入企业,梳理共性问题,研究个性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助力台企加速发展。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