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聚焦幸福养老 共建共同富裕

2022/03/25 来源:

  为积极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擦亮“浙里长寿”金名片,3月23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赴杭州企退文化服务公司,围绕“社会化养老服务”开展调研。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民革浙江省委会调研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拱墅区政协副主席马彦陪同调研。

  “企退文化”总经理朱国庆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理念、发展状况、探索多元化多形式为企退人员养老服务的情况,以及整合社会资源打造创新型退休人员信息服务平台的构想。

  在听取汇报后,吴晶认为“企退文化”以老人为本,以需求为导向,以政策为依托,以规模化为核心竞争力,充分把握了发展的时和势,值得充分肯定。她希望企业讲政治,不忘服务老人初心;固优势,坚持差异化发展之路;有作为,在构建幸福养老服务体系过程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