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调研组赴温州调研

2022/04/11 来源:

  根据浙委办发〔2022〕1号文件确定的协商工作计划、浙江省政协2022年重点履职任务和《浙江省政协“推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民革浙江省委会聚焦“推动县域数字平台建设,加快数字惠民应用新基建”开展专题调研。

  4月7日—8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率队赴温州市及永嘉县开展调研。浙江省政协常委、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调研组及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中共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汪驰,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永嘉县委书记黄慧,副书记、县长吴呈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前往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商业模式、职教融合等情况,对亚龙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技术创新表示肯定。调研组对永嘉县域数字平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了解。

  调研期间,还召开座谈会征求民革温州市委会部分常委、委员、党员代表对民革浙江省委会换届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换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为今后民革发展提供了一以贯之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工作报告认真审阅、仔细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整合社会服务资源、拓宽祖统工作思路、凸显社会法制特色、加强干部梯队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