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民革党员 你们的爱心正在陆续送达

2022/04/13 来源:

  4月9日下午,浙江民革微信公众号推出为货车司机“送一份热餐、献一份真情”微心愿(省直专场)认领活动。消息一发布就得到民革浙江省直广大党员热烈响应,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第一时间各认领了10份。

  同一时间,民革杭州市委会的“送一份热餐、献一份真情”微心愿(民革杭州市委会专场)认领活动也如火如荼开始了。

  许多党员二话不说直接就认领个人上限10份。仅仅一个半小时,省直专场的500份价值15000元的微心愿就被87位党员认领完毕,杭州专场的微心愿也很快被153位党员认领完毕。没来得及认领的党员则纷纷询问:“还可以增加吗?”

  有党员在微信公众号留言:“物流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货运是国民经济的晴雨表,货车司机是全社会的搬运工,是衣食住行的后勤保障员。关爱货车司机,就是支持经济和民生。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本人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起来!”

  从4月11日至20日,爱心餐将由浙江民革党员企业新白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制作,并送达绕城高速下沙东出口的货车司机及相关司乘人员的手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助力浙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歼灭战。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