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浙江民革党员林东获2021年度风云杭商称号

2022/04/13 来源:

  4月10日晚,第六届杭商国际化创新论坛在杭州举行。当晚,2021年度功勋杭商、风云杭商、新锐杭商榜单正式揭晓。浙江民革党员、杭州绿盛集团董事长林东等10位杭州企业家获2021年度风云杭商称号。

  颁奖词

  一粒牛肉干,能引起一场风暴吗,也许人们各有各的答案,而一个新的观念,却能引发海洋潮流能发电。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这就是人类的一大步。在静水深流之处,永远有一片汹涌的大海。林东和他的团队,成功研发并建成世界首座海洋潮流能发电站,实现了中国海洋潮流能开发与利用进程中大功率发电、稳定发电、并入电网的三大跨越。

  此次功勋杭商、风云杭商、新锐杭商的评选由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杭州市投资促进局主办,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杭商传媒承办,活动历时半年。通过主办及承办单位推荐、网络公开投票及专家评审产生榜单。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