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袁家军、王浩参观浙江民革党员企业LHD海洋潮流能发电展区

2022/04/21 来源:

  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19日上午在杭州召开。会前,浙江省领导参观高质量发展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成果展览。在新能源版块,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驻足LHD海洋潮流能发电展区。浙江民革党员、LHD总工程师林东重点汇报了近期下海的世界最大单机LHD 1.6兆瓦潮流能机组发电情况,随着该机组的投运,潮流能发电成本将大幅下降。

  当得知浙江LHD潮流能发电站并网运行时间保持全球第一,袁家军表示赞赏。他强调,要抓住实现“双碳”目标的好时机,坚持绿色创新发展。

  林东表示,袁书记的指示鼓舞士气、激励人心。LHD研发团队将继续探索超临界大型潮流能机组稳定发电并网技术,最终达到发电成本低于火电的目标,为人类贡献由浙江研发的便宜的海洋清洁能源,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中国科技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