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丽水市五届六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05/07 来源:

近日,民革丽水市五届六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由市委会主委潘碧武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胡海峰在全市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处置工作培训部署会上的讲话等。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巩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加民革历史学习成果,持续用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加强对思想体系的系统研究和整体把握,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水平,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强调,要以最新的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强化党员队伍作风建设,持续将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要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围绕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等,以缩小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这“三大差距”为主攻方向,以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为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山区样板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合力;要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积极投身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

会议通过了民革丽水市委会作工作报告,2021年,民革丽水市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四新”“三好”为总目标,以党史教育为重点,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政治交接为主线,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以科学建言为目标,深化参政议政工作;以注重实效为导向,社会服务扎实开展;以联络联谊为载体,推进丽台交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夯实自身建设,在砥砺丽水之干中书写民革篇章。

报告提出,2022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市委会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按照中共丽水市委和民革省委会的部署安排,精心谋划、统筹推进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不断夯实思想基础、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做出新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积极分子、先进集体,研究了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发展对象,出席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和党员之家建设等事宜。

市委会委员,县(区)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市直支部主委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