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丽水市五届八次委员会议、五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22/05/07 来源:

2月23日上午,民革丽水市五届八次委员会议、五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王奕主持。

五届八次委员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民革中央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浙江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精神、浙江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粮食安全工作会议、丽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审议通过了出席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等事项,并推选出民革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及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还研究了党员之家建设相关事项。

会议肯定了民革莲都区委会、青田县委会和松阳县支部在县“两会”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做好做足准备。要认真贯彻学习民革中央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以“履职建设年”为抓手,继续坚持“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工作方针,围绕中心大局,自觉从党委、政府关心、关注的重大事项、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焦点问题入手,确定重点课题,梳理重点提案、议案,积极开展调研,提供充分的数字、素材支撑,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丽水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做出新的贡献,发出更响亮、更到位的民革好声音。

五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1名。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