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松阳民革:坚持履职尽责,传达基层声音——松阳县两会上的民革“好声音”

2022/05/07 来源:

2月12日至15日,松阳县“两会”隆重召开。民革松阳县支部的15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为松阳发展献策、为民生优化建言,很好地展现了民革好形象。

此次大会,民革松阳县支部共提交大会发言4篇,团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12件,内容涉及培育头部茶企、招才引智、光伏产业、香榧茶业、新能源汽车、柔性执法等多个方面。

蓝良松代表民革界别作《做优人才“引育用留”文章 为“二次创业”汇聚澎湃动力》上台发言,并获一等奖。

 

应晖代表农业界别和民革界别作《中国有机茶乡建设亟需培育头部茶企》上台发言,并获一等奖。

宋泓震作《莫让充电桩限制新能源汽车出行》即席发言,并获二等奖。

熊火旺作《推行“一日三清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即席发言,并获二等奖。

优秀提案

大会还对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民革松阳县支部7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分别是:曹莉娜撰写的《关于优化“双招双引” 软环境的建议》;叶火香撰写的《以中国有机茶乡建设为抓手,加快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熊火旺撰写的《关于加快我县康养型民宿产业发展的建议》;毛君明撰写的《关于民宿主体加强“松阳元素”宣传,助推我县生态经济发展的建议》;何尉英撰写的《关于松阳民宿可持续发展的建议》获优秀提案一等奖。叶伟兰撰写的《多管齐下 打造国家传统村落公园金名片》获优秀提案二等奖。陈军撰写的《关于加强对物业管理公司监督的建议》获优秀提案三等奖。

优秀政协委员

曹莉娜、周炳林、何尉英获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分子

蓝良松、特邀信息员叶子卿、叶逸舟获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分子称号。

会议期间,委员们还参加了所属讨论组的分组讨论,围绕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各自关注的议题出发,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实现“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的目标咨政建言。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