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丽水民革举办“我为丽水发展献一策”主题三八节活动

2022/05/07 来源: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妇女节。3月8日,民革市委会妇女老龄专委会牵头组织前往莲丰享庄园开展“我为丽水发展献一策”主题活动暨“三八”妇女节活动。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专题学习会上,民革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罗斯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丽水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市党代会精神主轴找准履职切入点,乘势而上,跟着这本指引丽水未来发展的“说明书”,撸起袖子加油干。

党员们在学习会上交流学习心得,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学习了市党代会精神,倍感责任在肩,今后将始终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的好参谋好助手,为丽水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随后开展的“三八”妇女节活动环节中,民革女党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挑选色号,调配精油,有条不紊地消毒、加色粉、加蜂蜡,而后加热、罐装、凝固,认真地制作自己的专属口红。从选择颜色到模具定型,大家一丝不苟地雕琢着自己的“作品”,尽情体验手工制作的喜悦。这场DIY口红之旅,营造了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让女党员们在活动中遇见美好,遇见爱,遇见更好的自己,带着满满的元气投入工作生活中。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