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潘碧武一行走访丽水学院

2022/05/07 来源:

3月10日下午,丽水市金融办主任、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潘碧武一行到丽水学院走访,民革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罗斯尹陪同。丽水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民族学院(华侨学院)院长王赳,统战部副部长蓝七妹及民革丽水学院支部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赳代表学院对潘碧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办学成果与办学特色等情况,并指出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鼓励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履职。民革丽水学院支部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潘碧武感谢丽水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丽水民革及丽水学院支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对民革党员的关心关爱,希望学院党委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民革组织发展和民革党员的成长,针对民革特色,推荐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民革。同时希望学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好平台,坚毅笃行、奋勇前进,结合自身优势,立足丽水实际,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履职,发出更多民革好声音,为丽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就加强高校民革组织发展、示范支部创建、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