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丽水市五届十一次委员会议召开

2022/05/07 来源:

3月23日上午,民革丽水市五届十一次委员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张如一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及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民革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把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与民革中央部署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系统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民革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同时找准工作方位和履职着力点,谋早、谋细、谋深、谋实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安排,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确定了推荐民革浙江省2017-2021年度机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革浙江省2017-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研究了拟提交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和团体提案,及民革丽水市委会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研究同意了民革青田县委会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成立民革松阳县总支部委员会等事项。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