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丽水市委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2022/05/07 来源:

4月14日晚,民革丽水市五届十二次委员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虞海雄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传达了市“两会”精神。会议指出,本次市“两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决策部署。丽水民革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奋力推动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掀起新一轮的学习热潮。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各基层组织要及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市“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二是要改革创新,练好内功,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交出满意答卷。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履职能力建设年”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紧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建言资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成效。

三是要以党为师,凝聚共识,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民革党员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以振奋的精神、过硬的本领和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到丽水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青田民革换届相关事宜。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