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青田民革:民革青田县第八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2/05/07 来源:

4月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田县党员大会召开。

大会期间,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革中央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审议了民革青田县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青田县第八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潘碧武,中共青田县副书记许积标,中共青田县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峰,丽水市医保局副局长、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张如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雄,县政府副县长叶灵智,县政协副主席詹文亮等领导出席会议。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莲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莲都区委会主委虞海雄,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松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支部主委叶伟兰,庆元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丽水市委会委员叶华伟以及中共青田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相关单位领导到会祝贺。全县100多名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许积标代表中共青田县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对四年来民革青田县委会和全体党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县民革党员,在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红色基因、红色故事中,全面激扬新时代青田精神,奋力开创青田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希望青田民革站在奋进百年的新征程,同心同向同行谋新篇;站在共同富裕的新潮头,聚心聚智聚力开新局;站在自身建设的新起点,奋战奋进奋力建新功。

潘碧武代表民革丽水市委会向大会表示祝贺。她认为,民革青田县第七届委员会紧紧围绕青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高质量共同富裕的世界青田做出了贡献,各项工作都取得可喜成绩。她希望,全县民革党员要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特色,凝智聚力,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参谋助手;传承交接,强基固本,建设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号召,全县民革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继承中创新、在传承中发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青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利荣代表青田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刘新青代表民革青田县第七届委员向大会作题为《秉承合作初心、书写民革篇章,为建设高质量共同富裕的世界青田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上还对民革青田县委会2018—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下午,在选举大会上,通过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民革青田县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革青田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主任委员潘小青,副主任委员周贤华、何琪华、郭明月,并任命陈静为秘书长。

在闭幕式上,张如一宣读了新一届民革县委会班子成员及秘书长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致上届离任主委、委员的致敬信,感谢他们为民革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随后,新当选主委潘小青作表态发言。

王峰对新一届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民革青田县第八届委员会以此次大会为起点,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团结带领民革县委会和广大党员,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职尽责,贡献更多的民革智慧力量;强化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在助推我县建设高质量共同富裕的世界青田中展现新风貌、做出新贡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民革青田县第八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