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绍兴是上虞区总支部赴下管镇开展“擘画共富、‘虞’你同行”结对共建活动

2022/05/0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擘画共富、‘虞’你同行”全区统一战线助力锻造高质量发展金名片奋力谱写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新篇章活动方案》,4月26日,民革绍兴市上虞区总支部主委李蕊率队赴下管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李蕊向与会同志汇报了民革绍兴市上虞区总支部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民革上虞的资源优势,并提供了五方面重点服务:一是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站进驻下管,通过线下加线上服务,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推动矛盾纠纷化解。二是量身定做上虞民革社会服务“点单配送”项目清单,并根据下管个性需求,不断补充完善。三是借助美团外卖线上开放平台,助推农村电商新业态发展。四是共建课题小组,围绕下管乡村振兴开展调研,通过党派平台资政建言。五是围绕关爱扶贫济困活动,各支部结对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众,开展常态化精准扶贫活动。
  下管镇党委书记潘建青结合下管镇实际,介绍了下管镇的概况、经济发展、社会生活的重要方面,感谢上虞民革为下管发展出谋划策,并希望在座民革党员同志能够从助贫助学助残、活动共建、法律援助以及产业发展四个方面为下管发展注入活力,共同建设美丽下管。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