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直二支部“暖心三月学雷锋,贴心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2/05/09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的社会服务理念,3月2日上午,民革绍兴市直二支部与联合结对的社区“斗门街道昌兴社区”,开展了学雷锋、送温暖的社会服务活动,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党员们以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在亲亲家园小区活动现场,党员们依托自身专业优势,耐心地解答了居民们提出的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和应急、电梯安全等问题,详细介绍了家用电器安全、食品药品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向小朋友宣传科普知识,还向大家发放了各类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此次活动还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现场不仅提供免费理发、推拿、测量血压、血糖等公益服务,还进行了反诈知识、居家安全、爱护耳朵等方面的宣传,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份暖意。

  本次活动是我支部与斗门街道昌兴社区居委会结对以来的再一次联手。昌兴社区作为我支部党员“送服务进社区”的定点窗口,一年来,二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专长,以多种形式为当地居民提供暖心帮扶。目前该社区已经成为我支部党员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通过建立与街道社区结对的新模式,不仅能更好地发挥民革党员服务社会的职能,还能为营造良好、文明、和谐的社区贡献力量。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