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直三支部召开春季学习会

2022/05/09 来源:

  3月26日,民革绍兴市直三支部召开春季学习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活动及考核情况,传达了市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文件及要求,表彰了支部年度先进。

  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中共绍兴市委八届十二次会议》、《全市干部大会精神》,《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等近期一系列文件精神。接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就2022年度支部活动及课题信息撰写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活力支部、温暖支部建设谋划畅想。

  最后,支部举行了赠书仪式和读书荐书分享交流。旨在大力推进学习型、智囊型支部建设,营造热爱学习、持续学习的氛围,倡导将新知识、新理论、新技能运用于工作实践,促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能,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