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潘碧武走访党员企业 开展“三服务”

2022/06/13 来源:

“五一”节前后,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潘碧武先后走访党员企业莲都外国语学校和畲凤·石榴红家园民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丽水市委会二级调研员胡兵等陪同。

427日,潘碧武一行到莲都外国语学校走访。该校属招商引资企业,前后历经二十年发展,是较成功的侨商投资案例。民革党员、浙江梦翔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芬对潘碧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莲都外国语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的教育模式,及疫情期间民办教育的现状等,并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学校发展。潘碧武希望莲都外国语学校立足丽水实际,结合自身优势,探索一条既符合中国教育实际,又接轨世界先进教育理念的教学模式,吸引更多华侨新生代就学,为加快华侨要素回流和华人华侨的培根工程贡献力量。

5月5日,潘碧武一行到位于古堰画乡景区的畲凤·石榴红家园民宿走访,参观了一楼的民族服饰展示厅,与民革党员、“畲凤”文创品牌创始人兰金美进行深入交流,关心了解品牌发展历程,民宿运营现状和疫情带来的影响等情况。兰金美是服装设计师,在杭州创业多年,致力于民族服饰文化的传承与创新,2021年9月通过莲都区政府招商引资落地丽水古堰画乡。潘碧武对“畲凤”文创设计将传统畲族文化与现代技艺相结合,促进各民族同胞交往交流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委会将持续关注、关心企业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对的难题,运用多方力量帮助畲凤文创品牌在丽水生根发芽,努力成为畲族文化(非遗传承)展示的窗口、民族团结交流融合的平台,为美丽丽水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