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丽水市委会专题传达学习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6/13 来源:

5月23日,民革丽水市五届十四次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副主委虞海雄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莲都区委会委员、此次参会党员代表章健同志对大会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大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省委会围绕“五大民革”取得的工作成效,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有益经验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做到“六个坚持”,打造“六型民革”的目标和任务,是一份纲领性的文件,吹响了浙江民革人为浙江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奋斗的集结号,发出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动员令,也是未来五年我们如何做好民革工作的教科书。过去五年“五大民革”建设的成果展示让我们倍感自豪、深受鼓舞,打造“六型民革”的目标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奋斗方向和路径,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十分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力求学深悟透,从而凝聚共识。一是全市上下要以各支部为单位,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全市民革党员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地学,深刻体悟报告精神,真正把学深悟透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把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与自身工作领域相结合。学思践悟、实干笃行,以奋发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勇做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挺进师。三是要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按照“履职能力建设年”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以做到“六个坚持”、打造“六型民革”为目标,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升履职担当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结合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要求,动员部署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全市各级组织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  

会上还研究通过了民革松阳县总支部和下属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市直各支部换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考察名单,并部署了组织参与“聚力乡村振兴  助推共同富裕——第五届莫干山会议”征文活动相关事项。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